张莹

张莹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水光嫩肤]、果酸换肤、激光脱毛、微针美肤、深蓝射频、热拉提

关于张莹

  张莹现任北京西美无创美肤中心医生【创美肤中心前身为非手术中心,是北京西美整形的科室之一】。从事无创美肤治疗多年,具有扎实的皮肤和激光理论知识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因人而异实施个性化私人订制方案,倡导整体美学设计理念,将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运用到实际治疗过程中,为求美者打造内外兼修的健康美。

  西美无创美肤中心现主要开展注射美容与皮肤管理两大模块,院内面积在原基础之上又扩建了200余平米。自科室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的核心利益为先,坚持微创原则让求美者以较小的代价换来较美的效果,让变美更加舒适;坚持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影响从业者遵从职业操守,尽可能避免因经济利益而使求美者陷入痛苦;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具有放心的医美服务,以诚信为根本,立志做成百年老店。

  张莹医生皮以肤管理以激光美容和医学护肤为主,治疗时,分为水润、净白、紧致三个步骤,针对不同的年龄段以及皮肤基础情况,差异化制定肌肤管理方案。

  擅长项目:[水光嫩肤]、果酸换肤、激光脱毛、微针美肤、深蓝射频、热拉提等。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擅长:[水光嫩肤]、果酸换肤、激光脱毛、微针美肤、深蓝射频、热拉提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