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俏百颜做蜂巢皮秒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在成都俏百颜做蜂巢皮秒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如今随着整形科技的发展,祛斑的方式有很多。时下,皮秒激光祛斑是一项有效的祛斑方式。那么,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蜂巢皮秒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呢?

  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殿堂级面部年轻化专家,依托集团20余年沉淀,累积雄厚实力,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非手术医学美容技术领跑者。国内率先引进全球高等3D整形设计系统,引领整形美容进入数字化时代。

成都俏百颜蜂巢皮秒激光祛斑优势

  1、755波长。蜂巢皮秒拥有755波长,号称黄褐斑等各种色斑狙击手,对于黑色素吸收效果的专一性非常高,色素清除率高。

  2、更快速。蜂巢皮秒激光祛斑比纳秒科技快7倍,停留时间短,对皮肤的损伤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副作用越低,恢复快速。

  3、不反黑。蜂巢皮秒激光祛斑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将色素击碎瓦解掉,色素清除率高,刺激黑色素的增生的风险减少,治疗后不存在反黑的问题。

  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蜂巢皮秒激光祛斑速度快,效率高,疗程次数少,恢复期大幅缩短了,通常间隔7~15天就可以做一次。

成都俏百颜蜂巢皮秒激光祛斑不会留色素颗粒

  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就是用超级快的光脉冲速度打到皮肤上,能够将色素击碎成细沙一样的颗粒,然后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黑色素的效果。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对色素颗粒击碎更为有效,蜂巢皮秒激光祛斑不会留色素颗粒!

  而且皮秒激光脉宽只有传统Q开关纳秒激光的百分之1,激光的作用时间越短,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对皮肤的创伤可以忽略不计,在快速击碎色素的同时保护了周围正常组织,因此可以在更短的治疗次数下,产生更强的疗效,并且安全性更高。

成都俏百颜蜂巢皮秒祛斑的清除率高

  皮秒激光治疗头是一个蜂巢设计,共有130个蜂巢中央点,而每个蜂巢中央点上能够释放出高达20倍的激光能量,立即将黑色素团击碎成细沙状,在由人体排出体外,清除率比较高,所以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效果是很好的,因此我们可以肯定蜂巢皮秒祛斑的清除率高。

  而且蜂巢皮秒祛斑是很安全的,蜂巢皮秒激光在传统激光设备上得到升级,独有的瞬焦透镜释放出的能量能够在肌肤表皮处造成空泡化效应,对表皮肌肤没有伤害,也大大降低返黑情况。

  另外,皮秒激光治雀斑采用蜂巢瞬效透镜技术震慑黑色素,能够将能量震波传至肌肤深层,启动修复机制,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美白嫩肤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蜂巢皮秒祛斑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俏百颜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地址电话           成都俏百颜皮秒激光祛斑会损伤表皮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