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金美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金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效果怎么样

深圳金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金美整形美容医院深圳金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鼻部整形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整形项目,尤其受暑期学生欢迎。许多人对鼻整形的理解仅限于对鼻梁、鼻尖的改良,其实鼻根整形也是鼻整形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如果术前、术中忽略鼻根的重要性,会使鼻整形手术效果大打折扣。

  如今,大多数鼻整形外科医生仍未对鼻根给予高度重视,这是为什么?可能有如下三种原因:

  首先,他们没有意识到鼻根区,尤其是鼻根点从审美角度和构成比例方面是决定鼻部是否有吸引力的重要结构;

  其次,他们不知道如何分析鼻根并确定其正确的位置和高度;

  第三,他们不能随心所欲地增高或降低鼻根的高度。

  审美:鼻根点影响整个鼻子的外观

  在分析鼻根区时,必须严格界定鼻根点和鼻根区。用简单的术语来说,鼻根点是鼻额角的较深点,而鼻根区是以鼻根点为中心,向下至外眦水平,向上至相同距离的一个区域(E)。鼻额角将鼻根点和鼻根区这两个概念有机地联系起来。

  通常,鼻额角是影响鼻部侧面观的主要审美因素,鼻根点的位置和高度是另一个同等重要的审美因素。鼻根点多位于睫毛和上皱褶之间(F)。鼻根点的高度也就是其突出度,可以通过测量垂直切线到印堂或者角膜之间的距离获得(G)。这两个参数决定了鼻根点的位置,鼻根点又确定了鼻的起始部位,进而决定了鼻面角的大小和鼻的长度。从审美的角度看来,鼻根点影响整个鼻的外观,鼻背越低鼻子看上去就越臃肿,鼻背越高鼻底看上去就越小。

  因此,确定鼻根点的位置通常是鼻整形手术的第一步。

  手术方案:鼻根整形需综合考虑鼻背、印堂等各方面因素

  标记鼻根点及其水平和高度。如果希望获得一个硬朗的鼻子可以将鼻根点定位于睫毛至上睑皱褶水平,如果想获得一个柔和的鼻子则可将其定位于瞳孔水平。理想的高度为印堂后4~6mm或与角膜切线等高。确认鼻根点位置后,经鼻根点画一垂线,测量鼻面角的大小,女生可将此角设定为34度,男性可设为36度。

  这样可确定鼻背应该进行多大的改动以利于适当的修正。如果有所顾忌,就不要做过大的鼻根改动(在各个方向凡是大于4mm的改动都是不现实的)。如果改动鼻根区,必须将鼻根和鼻背清楚地区分开。用外眦连线分割这两个部位可以有助于制定手术方案。通常采用两步法,确定了鼻根点的高度和水平后,判断是否要垫高或削低鼻根。垫高鼻根通常可减少鼻背削低的程度。

  鼻部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保持伤口清洁,拆线前伤口处尽量不要碰水,拆线后2天后方可碰水。

  术后鼻腔内塞的纱布2小时后取出。

  3天内鼻部周围皮肤肿胀明显属正常范围,以后会逐渐消退。

  避免感冒、流鼻涕。

  术后1个月内鼻部周围避免外力,也不宜带框架眼镜,防止假体移位。

  严格按照医嘱所写日期拆线,一般情况6-7天,不得提早拆线。

  饮食忌辛辣刺激食品,忌人参等活血补品。

  术后抗生素服用3天。

  特殊注意情况请按手术医生术后医嘱指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