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和尹医生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广和尹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不好

深圳广和尹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和尹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深圳广和尹医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假体隆鼻假体隆鼻又称硅胶隆鼻。用的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手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它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5、手术前不要化妆;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恢复

  1、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象牙、人工骨材料及膨体聚四氟乙烯及人体骨或软骨等。

  1、硅胶:它是一类有机化合物,由它制备出医用级硅橡胶,手术操作简便,效果理想,而且也很少出现并发症。可以根据受术者的需要进行任意切割、雕刻加工。万一不理想,也很容易取出。是目前较常用的隆鼻材料。结构又分为整体和一,两段式,三段式等几种。

  2、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从医学角度,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3、自体骨或软骨: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绝不会发生排斥反应。缺点取材困难,造成受术者的二次痛苦,此外还有雕刻困难等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