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 > 北京首玺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

北京首玺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11
     如今随着医疗水平不断的上升,想要拥有高挺俏丽的鼻子,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就可以轻松解决。那么,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

  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是目前国内***家源自台湾的七星级医学美容机构,营业面积近1500平方米,位于黄金地段的三里屯使馆区,尊贵奢华的环境让求美者在北京就能享受到来自台湾韩国专家的皇家私享定制服务。 

  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较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

  1、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所采用的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而且软骨组织来源于自体,是绝 对不会排异的,并且效果显着,可以保证绝 对安全。

  2、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软骨移植隆鼻与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排异、吸收等情况,术后效果真实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

  1、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3、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4、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5、自体隆鼻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自体隆鼻材料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自体隆鼻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自体软骨隆鼻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