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 >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北京首玺医学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08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每个女性很重视自己的容貌问题,都渴望拥有一张完美无缺的脸蛋来增加自己的整体美观,因此对于面部的一些细节问题女性都是很重视的。有些女性因为一些因素导致自己的睫毛比较少,影响到面部的美观性,为了能够有效改善这一问题,这些人群便选择到医院进行种睫毛。那么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效果怎么样?

  种睫毛是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一直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原来的睫毛就会坏死。一般来讲种植睫毛的效果非常的理想,并且种植睫毛不会影响健康的,因为使用自身的毛囊种植的。

  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能保持多久呢?

  当睫毛脱落、更新时,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埋怨睫毛移植的效果,在他们观念中,睫毛种植术只能保持3个月,其实不然,睫毛移种植手术是可以长期实现睫毛纤长的。

  种植睫毛后其发干会在两三周内的时候脱落,此时,睫毛生长进入休眠期,得等到三四个月后,发干就会有如发芽一般,再次生长出来,生长的速度非常快速,而且逐渐变得纤长浓密。

  北京首玺医学睫毛种植术后如何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 对不可用手揭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首玺医学种睫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