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在成都华颜做假体隆下巴效果好不好

在成都华颜做假体隆下巴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2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精致小脸,然而面部的美观离不开下巴的修饰。下巴短小显得整个面部五官都不够立体,因此,想要改善这一现象可以选择进行假体隆下巴。那么,成都华颜整形医院做假体隆下巴效果好不好?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汇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吸引行业精英入驻,优等的医疗技术支持,超完善的服务体系,已经成为行业知名,是名流的首 选机构。台湾华颜携手韩国高兰得,共同谱写美丽传奇韩国高兰得整形医院建立于2004年,医师都具有韩国高学府首尔大学医学院及三星集团医疗院10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研究中心和值得信赖的高医疗团队,是韩国的整形名 牌机构,也是韩国179名明星的塑美共同选择。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隆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隆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的目的。厦门脸博士整形医院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成都华颜做假体隆下巴效果好

  1、精细雕刻假体植入下颏,切口小、剥离的地方正确,因而垫下巴的创伤小,恢复快,达到预期的整形效果。

  2、形态自然逼真,按照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填充假体,而且还可以雕琢出精巧的外形,更加的逼真。

  3、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采用一些充填物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目前常用的充填物有自体骨、软骨或医用固体硅胶。其中硅胶来源方便,雕刻后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较为常用。假体垫下巴手术选择的假体材料都是可以长期存在于人体的,因此可以让假体垫下巴手术效果保持长久。

成都华颜做假体隆下巴手术后注意事项

  1、在每一次进食之后都要注意做好口腔洗漱和清洁,保持口腔的卫生,同时一周之内避免刷牙,以免伤口裂开导致感染,较好是在手术后服用三天的抗生素,预防伤口感染情况的出现。

  2、为了预防做完隆下巴手术后伤口感染,在较初的两天时间内较好不要吃东西,主要靠输营养液维持生理即可,两天后可以吃流食,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伤口的尽快愈合,以及预防感染,这一步非常重要,一定要注意。

  3、在手术的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出现过大的面部表情,并且注意定期到医院做好复查,可以的话注意做好冷敷和热敷也是一个很好很利于恢复的办法。

  4、除了较初只能吃流食以外,在术后的一个月之内较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要随着恢复的程度逐渐过渡到正常的饮食情况,而且在手术的恢复期间要注意忌口,不利于恢复的食物不要吃。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华颜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成都华颜做磨骨手术是局麻还是全麻?       在成都华颜做睑外翻矫正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