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成都华颜双眼皮术后可不可以吃止痛药

成都华颜双眼皮术后可不可以吃止痛药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天生的单眼皮让眼睛看来很小又无神,总是给人一种不好的感觉。因此很多人想选择割双眼皮来改善小眼。那么,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双眼皮术后可不可以吃止痛药呢?

  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以严谨医学和美学技艺创领国内高 端美容整形,汇日、韩、台、德及国内数十位医学美容界教授、博导,配备全球进口医美设备,与世界多家知名医学美容科研机构强强合作,针对华人骨骼特征及东方审美理念,专注打造引领华人整形潮流的高 端美容科技。

  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成都华颜专家讲割双眼皮后是否能吃止痛药

  虽说,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会打麻醉不会有疼痛,但是做完之后麻醉会过去,这个时候会有肿胀的抻拉感,不过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所以止疼药是没有必要吃的。而且,止疼药不是乱吃的,有一些止疼药的成分还会加重伤口出血,并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当然,如果是对割双眼皮感到恐惧,一定要服用止疼药的,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通过医生的处方来慎重的服用,这样才能更好的缓解手术的疼痛,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方法以及术后护理,这样就可以达到完美的双眼皮效果。

  另外,割双眼皮之后会出现一些肿胀,可以做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还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这样就会有利于眼部的恢复,在肿胀的过程中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成都华颜割双眼皮手术禁忌症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双眼皮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华颜做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好吗             在成都华颜注射透明质酸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