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成都华颜专家讲彩光祛痘如何保护创口

成都华颜专家讲彩光祛痘如何保护创口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彩光祛痘利用强脉冲彩光深入皮肤底层,杀死引发痤疮的真菌,同时能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重新排列,有效改善皮肤弹性和细腻程度,在祛痘的同时整体改善皮肤状况。那么,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彩光祛痘如何保护创口?

  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源於臺灣,盛放成都”,西南首 家纯正台式高 端医美机构秉承专业极 致之精神,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深层次聚焦全 方位年轻化及 领域引入"私人整形医学顾问"奢华服务模式接轨国际高 端医疗标准。

成都华颜彩光祛痘的原理

  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讲痤疮丙酸杆菌是痘痘产生的原因。痤疮丙酸杆菌是一种革兰染色阳性的厌氧短杆菌,细胞内寄生,属于皮肤的正常菌群,一般寄居在皮肤的毛囊及皮脂腺中。随着青少年的发育成熟,毛囊口出现角栓,皮脂腺分泌功能也明显增加,因皮脂含有较多脂肪酸等成分,适合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及繁殖,进而产生痘痘。

  彩光祛痘通过发射出高能量特定谱段透过皮肤,将由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卟琳转化为消灭细菌功能的化合物,并且彩光祛痘不会对周围组织有任何不良影响,彩光祛痘专利的光热治疗技术使用光和热两种作用结合,高 效杀灭痤疮丙酸杆菌。

成都华颜彩光祛痘保护好彩光祛痘术后创口

  1、避免祛痘部位沾水。术后三日内不要让祛痘部位碰水,三日后可以用温水和非刺激性洁面产品来清洗面部,洗完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

  2、保持治疗部位清洁。整个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治疗区域清洁,不可进行按摩、抓挠或拉扯等,尽量减少对祛痘部位的触碰,以防引发感染。

  3、做好日常防晒工作。彩光美容后由于皮肤变得非常脆弱,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记得涂抹防晒霜和打遮阳伞,以免阳光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4、科学合理饮食调养。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遵医嘱谨慎服药,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不要抽烟和酗酒。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彩光祛痘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华颜做红蓝光祛痘会复发吗                  去成都华颜做歪鼻矫正术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