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海兰
刘海兰

刘海兰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王妃电眼、羽翼重睑术、灵动双眼皮、眼部年轻化、“个性化”眼部多项术、“显微眼”微创眼部多项、眼整形修复术、眼型矫正术、眼球美白术

关于刘海兰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员

  四川省医师协会会员

  曾先后多次参加全国眼整形学术会议,与国内外著名眼整形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医学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与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显微镜下的双眼皮、开眼角、去眼袋等各类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并且对眼整形修复术、眼部年轻化,以及现今“个性化”双眼皮有极高的见解。

  擅长项目:王妃电眼、羽翼重睑术、灵动双眼皮、眼部年轻化、“个性化”眼部多项术、“显微眼”微创眼部多项、眼整形修复术、眼型矫正术、眼球美白术。

擅长:王妃电眼、羽翼重睑术、灵动双眼皮、眼部年轻化、“个性化”眼部多项术、“显微眼”微创眼部多项、眼整形修复术、眼型矫正术、眼球美白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