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昕微做唇裂修复有哪些种类

杭州昕微做唇裂修复有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0
  许多宝宝天生出来就会出现唇裂现象,因此爸爸妈妈们都会替自己的孩子选择做唇裂修复手术。那么,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做唇裂修复种类有哪些呢?唇裂修复术前该如何准备?

  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杭州昕微做唇裂修复种类

  1、隐裂唇裂,隐裂的特点是:有一道沟或瘢痕超出了上唇的垂直长度,红唇有一切迹,白唇有缺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唇垂直短缩。可以出现鼻畸形,有时鼻畸形甚至比唇部问题更严重。通常需要手术治疗,但术中一定要仔细操作,以免术后产生畸形比先天性畸形更严重。

  2、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单侧不完全性唇裂有不同程度的上唇裂隙,但共同特点是鼻底处,或Simonart带处均完整。可用旋转推进法修复。尽管鼻翼畸形程度不同,需要移动复位的程度也不同,但都可在唇裂修复同时进行。

  3、单侧完全性唇裂,单侧完全性唇裂的特点是上唇、鼻底、齿槽(来源于初发腭)均有裂隙。尽管继发腭不一定出现裂隙,但完全性唇裂多伴有全腭裂。评估单侧完全性裂的关键是齿槽的位置及患唇的垂直高度。齿槽骨一般有四种位置

  (1)狭窄不塌陷。

  (2)狭窄伴塌陷。

  (3)间隙宽,不塌陷。

  (4)间隙宽,伴塌陷。

杭州昕微做唇裂修复术前准备

  1、由于唇裂修补手术的对象是婴儿,术前准备尤显重要。

  2、术前患儿必须处于体重增加过程中,体重>5公斤。

  3、术前化验血液的红、白细胞应在正常范围内,如和正常值有差异,须给予治疗,待恢复正常后再进行手术。

  4、另外患儿的的出、凝血时间亦应正常。

  5、手术当天用肥皂水清洗上下唇及鼻部,并用生理盐水棉球擦洗口腔。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              杭州昕微医疗美容医院做除皱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