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医疗美容诊所 >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种植能保持多久?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种植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医疗美容诊所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02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种植能保持多久?头发虽然不是我们面部五官中的一个部分,但是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是非常提高颜值的,有很多人发际线过于太高,种植后的发际线可以让头发显得更加好看,那么发际线种植能保持多久?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种植能保持多久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是怎样种植的?

  移植发际线手术前一般会根据三庭五眼原则来设计发际线,正常人的发际线不是直线,所以医生会用记号笔勾勒出一条曲线。通常男生的发际线以方方的、宽宽的为佳,表示做事务实、头脑清晰,事业也比较容易成功,女生的发际线一般来看则圆形比较好,因为圆形发际线的女孩儿个性较温柔,移植发际线手术会在中局部麻醉下进行,从后枕部提取健康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头顶以便达到优等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发际毛囊分布非常重要,否则就算长出头发也不好看!移植发际线只是重新分配毛囊,头发总量不会改变。

  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种植发际线能保持几年?

  通常境况下,种植发际线恢复期后可以长期维持效果,这是因为毛囊一般是从后脑勺提取出来的,而后脑勺的毛囊不受年龄增大激素减退等影响,一般可以维持终生(人到老年时后脑勺不会秃头就是这个原因)。值得注意的是,植发时医生的技术和水平格外重要,因为医生需要保证植发区域和取发区域的毛囊和皮肤不受伤,这样就可以保证植发后长期保持的效果。因此,在植发之前一定要对植发机构和医生有所了解,专业水准高的医生一般都可以保证植发效果长久维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瑞丽诗毛发移植发际线种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