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萧山丽欣整形美容医院 > 杭州萧山丽欣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杭州萧山丽欣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萧山丽欣整形美容医院杭州萧山丽欣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0
  韩式无痕双眼皮,采用三点双眼皮无痛无痕隐形技术,结合数字化测量技术,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准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那么,在杭州萧山丽欣医疗美容医院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势呢?其中适应人群及术后护理有哪些?

  杭州萧山丽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杭州萧山丽欣做韩式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一、成型更自然: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等多学科的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二、恢复更迅速:韩式无痕双眼皮一改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大大降低受创面积,使愈合速度提升40%。

  三、美丽无痕迹:韩式无痕双眼皮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在先进的显微镜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完美、精细,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杭州萧山丽欣做韩式无痕双眼皮的适应人群

  1、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2、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3、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4、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眼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杭州萧山丽欣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应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手术后如果出现伤口出血不止、裂开、疼痛突然加剧等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杭州萧山丽欣做眼袋整复术的持续效果怎么样       杭州萧山丽欣做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