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春天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春天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春天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二环路南三段18号皇城老妈火锅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春天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春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是成都本土较早的知名整形美容医院,由素有"韩式五官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负责人"、"洲际吸脂瘦身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创始人"之称的廖建春院长创办于1986年,是国内较早将美容外科技术引入整复外科的专业机构。通过近三十年的积淀与发展,引进和发明了多项专利技术,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及广大求美者的广泛好评,医院规模也不断扩大。先已发展成一家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拥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瑞士 中心等科室齐全、专家众多、设备先进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春天整形是国内较早开展改脸型手术,并且率先采取阻滞加局麻醉技术口内切口,保证了手术快速、安全、术后无痕的完美效果,其独创的"廖式玉雕微精改脸术"享誉国际整形界。

  成都春天医疗美容门诊部以微创整形著称,集科研、临床服务于一体,有博士导师二名、硕士生二名、美容外科主治医师三名,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强强联合。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内窥镜个性化假体丰乳技术;内窥镜创世界***面部除皱技术;美国超声共振吸脂;德国摇摆锯;光子嫩肤仪等,内设:假体丰乳中心(美国麦格、曼托、法国PIP、ES材料);自体脂肪移植丰乳中心;吸脂减肥、体型雕塑中心;毛发移植中心;面部轮廓整形中心(国字脸、圆脸变瓜子脸);妇科整形中心;瘢痕修复中心;激光治疗中心;一次性祛斑中心;星级环境大型专业机构。凭借***前沿整形理念和 的整形技术,为众多成功人士及演艺明星塑造完美形象,更是为成都整形冲出洲际走向世界开创一代先河。
来院路线
公交线路:
一、西→东路线 乘52、92、307、502、809、139路公交车,神仙树路口站下车,步行至好莱坞广场皇城老妈旁即到; 
  二、东→西路线 乘12、26、51、52、92、139路公交车,二环路南三段站下车,步行至马路对面好莱坞广场皇城老妈旁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