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聚美欧华祛除“鸡皮”方法?

北京聚美欧华祛除“鸡皮”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9

  北京聚美欧华祛除“鸡皮”方法?北京欧华医疗美容诊所,是一个专业的非手术医疗美容连锁机构,遍布全国数十家连锁。创立于2008年。


北京聚美欧华祛除“鸡皮”方法?


  祛除“鸡皮”方法

  1、温和去角质

  因为“鸡皮肤”与角质变厚有关,所以温和地去角质是必要的,但一定不可过度。去角质有很多方法,我们洗澡时用含磨砂颗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绵、浴球等猛搓身体,都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我们皮肤的角质更新周期为28-45天,1-1个半月做一次就够了。

  2、十分不要摩擦皮肤

  小红疙瘩是擦不掉的,问题的根本不在皮肤表面,而在磨砂膏擦不到的地方(油脂堵塞)。摩砂甚至会使皮肤炎症愈演愈烈,而且磨砂膏中的所谓舒缓清凉成分还有可能堵塞毛孔。

  3、浴盐温和去角质

  去角质比较温和的方法是用浴盐,也可以用浴盐泡澡,也可先将浴盐用热水溶解了,然后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在淋浴时用。用浴盐泡澡时,还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

  4、不要洗澡洗太勤

  很多人认为每天洗澡是好习惯,但对于“鸡皮肤”来说并不好。沐浴乳也能一定程度上去除老废角质,还可能过多洗去油脂,所以,“鸡皮肤”的人在干燥季节2、3天洗一次澡就够了,或者每天只用清水洗澡,而不每天用沐浴乳。

  5、滋润较重要

  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滋润皮肤———去角质只是手段。“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用一般的护体乳会不够滋润,应该注意成分的选择:尿素具有保水的功能,对于去除角质,也有一定的功效,是在临床上常被使用的外用药。

  水杨酸本身为脂溶性,刚好可以沿着毛囊开口,顺着皮肤油脂到达角化部位,进而溶解角质,改善症状(3。5%的水杨酸有相当好的疗效)。另外,由于毛周角化病一般伴随炎症反应,只要能消炎的方法,都会大有助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聚美欧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