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聚美欧华什么是毛周角化症?

北京聚美欧华什么是毛周角化症?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9

  北京聚美欧华什么是毛周角化症?北京欧华医疗美容诊所,是一个专业的非手术医疗美容连锁机构,遍布全国数十家连锁。创立于2008年。


北京聚美欧华什么是毛周角化症?


  所谓“鸡皮肤”,学名叫做毛周角化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但并非每个携带该基因的人都会得鸡皮肤。鸡皮肤在儿童期或青春期开始发病,虽说是遗传病,但它并不会引起其他的健康问题。

  “鸡皮肤”特征:

  1、颗粒周围通常有程度不等的红斑;

  2、颗粒顶端有一个灰褐色或者灰白色的圆锥状角质栓;

  3、可以看到中间有一根细小的白色绒毛可怜地蜷缩着;

  4、抠掉角质栓,颗粒顶端就只剩一个微小凹窝;

  5、多分布在上臂后外侧、大腿伸侧和臀部,严重者还可发于面部、肩胛、前臂和小腿,甚至有全身泛发性分布的病例。

  为什么长“鸡皮疙瘩”?

  虽然毛周角化症的病因不明,但一般有以下这些原因:

  1、营养不良,特别是维生素A缺乏。

  2、皮肤非常干燥。

  3、焦油、油脂等某些刺激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聚美欧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