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苏

杨苏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激光、强光技术的应用,擅长激光脱毛、卡莫妮强光嫩肤、射频年轻化治疗、激光溶脂、像素点阵激光等技术,对于皮肤老化、皱纹、色素等问题性皮肤解决方案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关于杨苏

  个人经历:

  毕业于第二军医大毕业,在第二军医大附属三甲医院长期从事皮肤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工作,从事皮肤科专业30年余,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获得患者好评。

  擅长项目:

  皮肤激光、强光技术的应用,擅长激光脱毛、卡莫妮强光嫩肤、射频年轻化治疗、激光溶脂、像素点阵激光等技术,对于皮肤老化、皱纹、色素等问题性皮肤解决方案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擅长:皮肤激光、强光技术的应用,擅长激光脱毛、卡莫妮强光嫩肤、射频年轻化治疗、激光溶脂、像素点阵激光等技术,对于皮肤老化、皱纹、色素等问题性皮肤解决方案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