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清心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恢复多久

北京清心鹰钩鼻矫正术后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3
  鹰钩鼻矫正后鼻软骨多久愈合?鹰钩鼻矫正方法针对鼻梁中间突出可采用磨或削方式矫正,而如果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对低,鼻梁显得突出时,要削掉突出部分,同时需做垫高低鼻尖的鼻尖矫正术,和垫高鼻根部鼻梁的隆鼻术。那么,鹰钩鼻矫正后鼻软骨多久愈合?下面就让北京清心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清心医疗美容医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 医疗领域发展,坚持以战略统领全局,以文化凝聚人心,秉承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的理念,引进国外先进的运营模式,致力打造"科技的品质,服务的品质、创新的品质、国际的品质"。深受客户与同行的好评,在医疗 行业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医院提供国际十分优等的设备,有资深的专家坐诊,让顾客享受到国际高级医学美容专家的服务。力图为爱美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端美容整形体验,让您在安全无忧的氛围中,实现美丽蝶变!

北京清心鹰钩鼻矫正术后恢复时间

  北京清心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鹰钩鼻矫正手术时间一般为2个小时左右,术中无太大危险,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有可能将双眼亦包于其中1-2日,鹰钩鼻矫正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在鹰钩鼻矫正恢复期中仍需注意避免外部撞击,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完全愈合,骨及软骨的完全恢复需1-2个月,当然,术后拆线后不会对日常工作,学习,恋爱等有影响。

北京清心鹰钩鼻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应取半坐位,1-2天应该起床活动;

  2、术后口服抗生素3天;

  3、术后进流食和半流食;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

  5、术后大约1周拆除缝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6、术后起初可能有淤斑和肿胀,会很快消失;

  7、做到定期回访,让医生了解术后情况,以做出相应的判断。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清心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清心韩式隆鼻的效果逼真吗?            北京清心做膨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