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哪些人不适合丰苹果肌?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哪些人不适合丰苹果肌?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8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哪些人不适合丰苹果肌?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医院多年来一直专注于 医疗领域发展,坚持以战略统领全局,以文化凝聚人心,秉承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的理念,北京清心整形医院引进国外先进的运营模式,致力打造"科技的品质。


北京清心整形美容哪些人不适合丰苹果肌?


  1、颧弓过宽

  面中部在面部因为颧弓的宽以及面中部的长,已经吸引了很多的视线或者很突出了,再进行苹果肌的填充,会使得面中部过于突出,非常不协调。

  2、中面部过长

  同样,中面部太长的人如果非要填充苹果肌的话,那就要兼顾整个面部的协调性,全面填充一次。填充的面积要远远大于中面部短的人。填充完之后,整张脸都大了一圈,看起来更像是变胖了。

  3、鼻梁不高

  如果鼻梁本身并不高,在苹果肌的衬托下,鼻梁会显得更矮,这是一个整体效果的问题。鼻子塌,而一旦进行苹果肌的填充,可能就会连卧蚕都保不住了。

  4、鼻唇沟比较深,中面部组织流失严重

  鼻唇沟的凹陷有多原因,局部组织的松弛下垂和组织间的凹凸造成的鼻唇沟较深,而如果面部的松弛不解决,过度丰苹果肌反而会造成鼻唇沟的加深。

  5、因衰老导致的面中部松弛下垂

  随着年龄增长,因衰老导致的面中部松弛下垂的人,唇沟处的脂肪会逐渐萎缩、深层组织松弛导致颧脂肪垫(苹果肌处的那团肉肉)会逐渐向中下方(往嘴唇的方向)下垂,导致鼻唇沟/法令纹越发严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清心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