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绍国
王绍国

王绍国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解放军总政治部机关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填充、微雕整形

关于王绍国

  王绍国,整形外科医生;注射填充、微雕整形专家;整形美容外科主任;美容整形外科机构创始人;现任中国人民解放治部机关医院教授;韩国美友整形医院客座吸脂专家;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协会会员;世界华人整形美容协会理事;面部精品微雕京城第一人;韩国美友客座制定微雕专家。

  简介:从事外科工作十余年,从九十年代即开始从事医疗美容专业,原工作于中日友好医院,多次去韩国,日本交流学习,掌握国际上先进的整形技术;尤其是吸脂和隆胸方面,在中国和韩国被多家知名整形机构聘为客座专家。

  在十余年的外科工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修复术成功例数、临床经验、术后效果,居全国乃至全世界之首。先后在各级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多次受邀出访香港、日本、韩国、参加技术交流合作。并为诸多影星、歌星、政界人士、成功人士及国外友人进行整形美容手术,取得良好的效果和口碑。被誉为:中国知名的吸脂专家!铸就了精品吸脂品牌。

  十年来他有着成功为国内外友人7000余例吸脂案例、修复失败吸脂术3000余例、自体脂肪丰乳移植近千例,无一例医疗事故,在国内外享有盛名。被韩国美友整形医院聘为吸脂专家、客座教授并进行为期5年的技术合作。

  王绍国主任,以人性化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和先进的技术闻名全国,其精妙的午餐悄悄美容法,更是风靡全球80多个国家。他独有的面部轮廓整形,无需手术30分钟立体呈现,年轻美丽,仅需一针轻松打造完美自我。

擅长:注射填充、微雕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