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高寿松
高寿松

高寿松 医师

出诊医院: 杭州悦可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关于高寿松

资历:

高寿松医生2002-2007年获得清华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在中国整形外科的摇篮--宋儒耀教授创建的中国三甲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工作学习多年,师从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滕利教授并得到同科室整形专家归来教授、冯国平教授、张智勇教授的悉心指导,全面深入学习整形外科技术,在此期间曾因救治朝鲜救火英雄金英玉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并多次被医院派遣赴韩日欧美参加学术交流。2007-2014年 作为重点人才引进至浙江省中医院整形外科,很快成为科室的技术骨干力量,尤其擅长面部五官综合整形,眼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在求美人群中有很好的口碑和声誉。尤其是在好大夫网上获得好评如潮,为医院赢得了声誉。

荣誉:

杭州悦可医疗美容院长

整形美容专家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擅长: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