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永和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永和医疗美容医院吸脂瘦身有效吗

深圳永和医疗美容医院吸脂瘦身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永和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永和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6
  吸脂瘦身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身体一些部位多余的脂肪细胞。正确的吸脂瘦身不但能改善形体(尤其是女性效果好),还能给人体带来健康,提高人们的生命、生活质量,因此,一些发达国家也把吸脂塑形看作是极好的方法。

  吸脂瘦身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手术前医师先在欲吸脂部位以等高线图作记号,然后视吸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术时于欲吸脂部位旁隐蔽处作小切口,再经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使皮下脂肪细胞膨胀及小血管收缩,之后再以三到六毫米的吸脂管经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针筒或抽脂机产生负压,以抽吸过多的皮下脂肪。

  术后六个月内,病人需穿弹性衣加压,早期可以起到止血,减少水肿,加快皮肤收缩的目的。一般病人术后一、两天即可正常活动,肿胀约于术后六到八周消失,大约于术后二到三个月便可见到极好结果。

  吸脂瘦身虽然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在做之前应当注意二点:

  1、吸脂只能起到局部雕塑的目的,不能使体重下降多少,几乎没有降低。

  2、皮肤弹性不好的也可以做,若想效果更好的话,可以考虑进行部分皮肤切除,否则恢复后皮肤皱折会影响效果。

  要想保证理想的瘦身效果,除对以上介绍的术前准备注意二点外,还应该在吸脂瘦身手术后进行适当的护理,避免伤口感染,同时促进伤口的快速愈合。

  我适不适合做吸脂手术?

  如果你在下述区域有过多脂肪,或者你渴望在下述区域塑形,则为吸脂术的适应征:颊部、下颌和颈部、上臂、乳房和胸部区域、肩部和背部、腹部和腰部、髋部和臀部、大腿内外侧、膝内侧、小腿和踝部

  全身肥胖体重超重的人也可以通过吸脂术改善体形,塑造身体曲线。吸脂术还可降低因肥胖引起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脂等的发病风险。吸脂术可用于治疗男性乳腺肥大症,该病常发生于青少年和成年男性,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心理负担。吸脂术还常用于瘢痕修复术中以及由于脂肪增多而引起的巨乳症等等。吸脂术不是一种全身减肥术的代用品,它也不能处理因脂肪团聚集引起的皮肤不平整。一次可行身体多个部位吸脂,也可以与其他美容整形手术同时施行。利用吸出的脂肪经分离纯化后,注射到颞部、颊部、唇部、上睑、耳垂、乳房等部位填充凹陷或达到丰满器官的目的,这就是自体颗粒脂肪注射移植。由于采用了自体脂肪,所以不存在排异、交叉感染的风险。

  我在就诊时应该注意什么?

  由于个体的生理差异,每个人吸脂的效果不一定相同。由于吸脂手术是美容手术,每个人要求的效果也不尽相同。请明确你的要求,告诉医生你确切需要改善的部位。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你个人的特点,与你讨论后选择较适合你的手术方案。

  在决定选择吸脂手术后,我应该告诉我的医生什么?

  你应该将你的病史,包括内科情况如有无糖尿病,高血压或心脏疾病等详细忠实地告诉你的医生。医生还希望了解你以前的手术史,接受过的各类减肥药品食品和物理治疗,以及目前服用其它药物的情况。医师还需要了解你目前的体重,将来是否准备减肥或增肥。医师也可能要问以前减肥后这些区域的外形改变情况。

  吸脂手术前后我应注意什么?

  术前应停止吸烟和停用各类容易引起出血的药物2周以上。手术应避开月经期。门诊手术时,较好有人接送,住院手术后第一个晚上较好有人陪伴。术后当日,你就可以下床活动。但短期内应该避免剧烈或者强度过大的活动。术后一周内仍应停用阿司匹林等易引起出血的药物,不要吸烟。术后5-7日,可除去敷料,改穿弹力服2-3个月。

  吸脂术是怎样进行的?

  吸脂前,医生先标记出需要吸脂或塑形的区域。然后将肿胀液注入该区域,达到使组织麻醉及肿胀的效果。然后在皮肤的隐蔽部位做2-4mm的小切口,插入吸脂针,通过往复运动和负压装置将皮下的脂肪吸出。抽吸结束后用无菌的敷料加压包扎,使吸脂后显得松弛的皮肤得到良好的回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