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 >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如何让牙齿美白?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如何让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一口整洁美白的牙齿确实可以为影响加分,但是因为生活中不良的习惯会引起人们出现氟斑牙、黄牙等,那什么方法可以让牙齿变得美白呢。


呆狐网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如何让牙齿美白?

  1、美白牙膏牙膏里面的主要成份是摩擦剂,具有清洁牙齿的功效,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里面会含有美白剂,可是浓度很低,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刷牙的时间不能低于五分钟。

  2、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很安全有效,牙齿美白的方式主要是通过美白剂的化学反应把牙齿变得更白一些,冷光美白主要是把牙面上的一些染色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较后达到去除的效果。大多数的人做了一次冷光美白之后,就可以看见牙齿明显变白的效果,特别是因为经常喝茶或者喝浓咖啡引起的牙齿着色。

  3、瓷贴面牙齿贴面主要是对牙齿表面做了特殊处理之后,然后再使用专用的支撑材料覆盖并且粘贴在牙齿上,这样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对牙齿的本身带来的损害是非常小的,甚至不需要麻醉,同时也会改变牙齿的颜色、排列大小或者形状,从而让牙齿达到美容的效果。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于重度氟斑牙病人。

  4、激光牙齿美白激光牙齿美白主要是通过光波去除牙齿上面的一些色素沉淀,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疼痛感,而且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的付作用,对牙龈也没有伤害,非常的省时省力而且省钱。适合咖啡牙、四环素牙、黑色素牙、长期吸烟引起的黄牙。

  5、烤瓷牙烤瓷牙主要是把一些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然后再做好烤瓷牙冠,套在磨好的牙齿上,美白牙齿的效果是很明显的,而且持续时间长,密合度非常的好,可以让颜色接近天然的牙齿色。适合于氟斑牙、重度四环素牙以及牙齿有残缺、牙齿不齐的病人。

温馨提示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美白牙齿,天天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要及时刷牙,尽可能戒掉烟。一些含色素比较多的食物尽可能不要吃,选择正规质量好的牙膏,少吃含残渣比较多的食物,平常可以吃一点草莓、花生、坚果类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睡觉前不能吃点甜食和黏腻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