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 >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02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洁白美丽的牙齿是能够提升一个人的容貌美丽,所以拥有一个洁白的牙齿是现在非常多人的追求,并且还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有着不少的女性求美者因为一些原因造成自己的牙齿出现发黄的问题,不过冷光美白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在两年的左右时间,这个还和很多因素有关,像个人饮食习惯,平时的牙齿保养工作或者牙齿机构的不同等都会影响其保持时间。

  一般情况下,它所适合的范围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只要你在这范围内,利用该美白牙齿技术就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会伤害身体吗?

  冷光美白对牙齿和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这种技术不单纯能够去除牙缝里的牙垢和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冷光美白同时还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

  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在于:

  1、时间短: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需要30分钟,就可以迅速美白全口牙齿。

  2、更舒适: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有酸胀感觉;

  3、效果明显: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

  4、无害:在牙齿上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市成铭美容医院牙齿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