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北京韩成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0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从人体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将吸出的脂肪进行处理后,再注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从而达到除皱抗衰、面部填充、改善肤质、雕塑身形等目的,效果惊艳持久!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抽取哪里的脂肪?

  自体脂肪提取,是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填充到需要的部位。

  为什么有些人只做一次有些人则要两三次?

  这与脂肪的存活率、脂肪质量有密切关系。在脂肪质量高、存活率高的情况下,做一次就能达到理想效果。反之,则需要补填脂肪,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而自体脂肪的存活率一般与个体脂肪状况及自身脂肪吸收率、填充量、填充层次、技术、手法有着莫大的关联。在自体脂肪提取过程中能够一步到位,提取的脂肪细胞完整,细胞鲜活度高,并且能在填充过程中精准注入需要填充的部位,这些都和医生技术息息相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韩成国际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