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瑞俪阳光冰点络腮胡脱毛效果如何

北京瑞俪阳光冰点络腮胡脱毛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4
  一部分男士脸上可能会长出络腮胡,这种胡子每天需要花费不小的精力来清理,同时容易导致面部皮肤的粗糙,毛孔粗大,因此,为了能摆脱这个烦恼,不少男士选择了做激光手术来脱去络腮胡。那么,冰点络腮胡脱毛效果长久吗?下面就让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四区23号2楼201室,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丰富资历的专家,环境幽雅,交通便利,为每一位追求美的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瑞俪阳光冰点络腮胡脱毛优势

  1、无痛——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感觉清爽、没有焦灼刺痛感;

   2、快捷——12毫米的方形治疗光斑,消除了传统激光圆形光斑形成的治疗死区,能进行大面积脱毛,效率高、速度快;

   3、安全——激光脉冲光直击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因此丝毫不损伤周边组织,也不会产生炎症以及黑色素沉着;

   4、彻底——精心设计的激光脉冲可直接进入真皮内,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将毛囊和毛干彻底破坏,产生长期性脱毛。

北京瑞俪阳光冰点络腮胡脱毛效果长久

  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比起传统的一些脱毛方式来说,冰点络腮胡脱毛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很干净的去除络腮胡,还可以保持非常持久的时间。这种脱毛方式就是破坏毛囊来实现长久脱毛的。冰点络腮胡脱毛一般就是通过多次脱毛来让体毛慢慢越长越少,直到不再长出新的体毛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这个脱毛效果确实很不错,需要花费的价格也不会很贵。

  冰点络腮胡脱毛不仅仅可以很好的实现脱毛的效果,还可以缩小毛孔,让自己的受损的肌肤得以修复。许多经常刮胡子的人皮肤就是非常粗糙的了,而且由于胡子越长越粗,毛孔也是非常大的,冰点络腮胡脱毛还可以修复这些问题,效果确实非常不错了。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有关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