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芬迪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有副作用吗?

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芬迪医疗美容医院杭州芬迪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6
  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有副作用吗?现在爱美的人越来越多,大数的人都希望有好看的面部,但是如果泪沟有凹陷的话,看着不美观,这是爱美的女性都接受不了的,都希望泪沟能够丰满一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很多的方法来改善,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填充泪沟,注射以后可能会出现淤青的情况,那么做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淤青多久能好呢?


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有副作用吗


  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淤青多久能好呢?

  注射以后淤青一般1-2周左右会好,具体的时间要看求美者淤青的情况,如果淤青的情况严重的话,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可以在没有切口的情况下,使泪沟变得丰满起来,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1.局部皮肤颗粒感无需处理,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2.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

  4.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以上是关于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这样凭着专业的医生和先进的设备可以给手术带来理想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杭州芬迪医疗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