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聚焦点医疗美容 > 深圳娇点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深圳娇点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聚焦点医疗美容深圳聚焦点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6-2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各部位的毛发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做些适当处理。以往对体毛过长,要进行掩饰,只能用剃须刀刮除或用脱毛脱去,这些方法由于不破坏毛囊的毛乳头,结果是剃了又涨,脱了又涨,而且毛发越长越多,越长越粗,越长越密,而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术,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

  一、激光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毛囊中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产生热效应破坏毛乳头,即将毛发生长的“根”、土壤破坏掉了,故毛发便不再生长。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是不可逆的,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由于汗腺内没有黑色素、皮肤色也没有毛发的颜色深,故不会损伤汗腺及皮肤。

  二、激光脱毛的优势:

  1、痛感小:临床上千例治疗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轻轻“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脱毛彻底

  3、不会伤害皮肤和汗腺组织

  4、脱毛速度快

  三、激光的次数及疗效

  激光脱毛术一般需要治疗三次至四次左右才能完成其疗程,个别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治疗的隔间时间为1-1个半月。

  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中的毛发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毛发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毛发无黑色素,激光对它无治疗作用,只有当休止期毛发转变成生长期毛发时,激光对它才有治疗效果;由于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治好的具体次数和皮肤、毛发的类型等因素相关。

  四、激光脱毛前注意事项

  1、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需脱毛的部位尽量注意避光,皮肤越白,毛发越黑,则毛发吸收的激光量越大,转化为热能的量也越大,对毛乳头基地的破坏也越好,脱毛效果也就好,而皮肤白,黑色素少,吸收的激光量少,对皮肤的损伤就越小。

  3、注意皮肤的清洁,保持皮肤的完整性。

  五、激光脱毛后的护理

  1、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皮肤潮红,灼热等感觉,用冰敷后即缓解。

  2、治疗当天,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3、治疗间隔期较好避光,尽量减少皮肤色素沉着。

  六、激光脱毛治疗禁忌症:

  1、光过敏或疤痕体质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肤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机制障碍者

  4、月经期妇女及产、孕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