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韦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韦恩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胸怎么样

深圳韦恩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韦恩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韦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6
  每个人的胸部情况的是不一样的,而爱美的女人往往都希望自己的乳房看起来高挺性感有魅力,因此,隆胸整形手术成了小胸女人的受到喜爱,而假体隆胸手术则更受女人的青睐,那么假体隆胸哪些品牌假体较好呢?

  假体隆胸哪些品牌假体较好呢?

  1、麦格假体

  麦格假体是美国麦格公司经过实践调查,根据人体生理结构的个体差异,在世界上率先推出更符合乳房生理结构、具有记忆功能的自然解剖形假体,是目前世界市场占有率很高的乳房假体。麦格假体植入后不会产生乳房假体上极凹陷,而且,个性化的美乳效果使乳房形状、曲线弧度均更真实,手感更自然,更逼真。

  2、曼托假体

  曼托假体是是世界上生产人工乳房历史较悠久,规模很大的公司--美国曼托公司生产的人工乳房假体材料,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曼托假体形态有圆形和自然形,高度有普通形、中高型和高型。曼托假体植入人体后,在抚摸和被抚摸时变得超乎寻常的柔软性感,与人体自身乳房特征几乎一样,临床效果很好,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肯定。

  3、娜高假体

  娜高假体是英国娜高公司生产的硅凝胶乳房,常用于乳房再建手术。它具有引长力,耐久性,柔软性等特点,手术时比其他人工乳房更容易植入。

  4、法国ES假体

  法国ES假体隆胸是隆胸手术中接受率较高的一种,这主要是因为法国ES隆胸技术非常成熟,无论是在安全性、可靠性还是可逆性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

  很多女性希望拥有一对丰满上翘,外形满意的乳房,对于扁平和哺乳后乳房塌陷的爱美者,我们可以通过植入硅胶假体的方法来获得满意的乳房外形,我们在临床工作中常常会遇到爱美者所关心的下列问题:

  假体是否安全呢?

  近半个世纪的临床实践证明,医用硅胶对人体无毒、无害、副作用低,不会引发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可以和人体组织长时间和平共处。在05年,美国食物药品管理局通过了硅胶假体长期适用于人体的安全性评审,认为硅胶假体长期在人体内没问题。

  硅胶假体放入什么层次呢?

  一般来说,对于乳房扁平,乳腺较少的患者,我们选择放入胸大肌后面的腔隙,这样假体的轮廓不能察觉,触摸的感觉更好。对于乳腺较多但有轻度下垂的爱美者,我们可选择放入腺体后腔隙,可以获得一对动感自然的乳房。

  假体隆胸后会影响哺乳和检查吗?

  回答是否定的,由于假体一般放入胸大肌后面或前侧,对乳头乳晕、乳腺组织没有破坏作用,所以对生育和哺乳不会有影响,也不会影响乳腺组织的体检及X线检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