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卓俪荟专家告诉你激光手臂脱毛要注意那些

杭州卓俪荟专家告诉你激光手臂脱毛要注意那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8

  当夏天来临,短裤短袖纷纷出场,露出手臂是难免的,如果手臂上有浓密的汗毛,将会十分影响个人形象。爱美的女生都想把手臂上的毛发去掉。那么,激光手臂脱毛有几点术后注意?下面就让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杭州卓俪荟激光手臂脱毛术后现象

 

  激光手臂脱毛治好后治好部位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有烧灼感,应幸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24小时内禁止水泡。若感觉疼痛可以冰敷以减轻痛感。在做激光脱毛期间,要特别注意防晒。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而且术后的皮肤会灼热红肿,可以用冰敷舒缓。激光脱毛后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杭州卓俪荟激光手臂脱毛有3点术后注意:

 

  1、注意防晒

 

  激光手臂脱毛较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避免日晒和紫外线,这是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导致脱激光手臂脱毛部位色素沉积现象,使求美者脱毛部位颜色变深。

 

  2、免热水烫洗和用力擦洗

 

  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在做完激光手臂脱毛后,大家需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或者用力擦洗脱毛部位周围。之所以在脱毛后要避免用热水和大力擦洗,是因为热水清洁和用力擦洗的时候会损伤脱毛部位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引起红肿。

 

  3、避免使用其它脱毛产品

 

  在激光脱毛的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其它脱毛的产品(如脱毛蜜蜡、家用脱毛仪器、脱毛剃刀等),这是因为多重的脱毛程序会让皮肤屏障能力降低,变得敏感,从而导致受到色素的影响而皮肤变黑。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卓俪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卓俪荟做厚唇变薄手术的价格多少       杭州卓俪荟做歪鼻矫正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