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环城北路208号坤和中心29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杭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杭州颜术医疗美容医院,品牌意为“医者仁心”“驻颜有术”。以傲然之姿,结合韩国先进的整形理念,引进国际级先进整形美容高端仪器,汇聚海内外知名整形美容名师团队,提供专属私人定制一体化塑美服务,开设颜面五官精塑整形,形体曲[肌肤提拉]塑,皮肤美容管理,面部年轻化抗衰注射、个性化形象设计等项目,打造私人定制会员制整形高端会所,荣膺2015消费者较信赖整形美容品牌,是岛城乃至华东地区口碑和满意度高的整形美容机构。

  杭州颜术整形美容医院不断引入先进、安全、优质的韩国整形技术。与全球先进的医疗产品、医疗设备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艾尔建公司(Botox)、美国曼托公司等。将纯韩式的[下垂脂修复]技术与欧美先进设备材料相溶,颜术在 、注射美容(微整形)、整形手术方面有无可匹敌的技术优势和专家优势。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1号线 11路 156路 56路 900路 290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