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金泰民
金泰民

金泰民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美容、韩式[肌肤提拉]提拉抗衰、面部年轻化、五官[下垂脂修复]等。

关于金泰民

  职务:北京汇恩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荣誉称号:

  韩国美容整形激光学会正会员

  韩国ORACLE皮肤科国际医疗部专家

  韩国艾莉薇透明质酸钠指定注射专家

  韩国ORACLE皮肤科押鸥亭店微整形科院长

  全国整形美容医院艾莉薇透明质酸钠注射培训医生

  擅长项目:

  注射美容、韩式[肌肤提拉]提拉抗衰、面部年轻化、五官[下垂脂修复]等。

  个人简介:

  金泰民,全国特聘注射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多年,是韩国多位明星的微整形顾问。作为有“韩国艾莉薇指定注射医师”“微整形联合峰会”的特邀专家,结合东方人的面部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受到世界微整形专家和大众的广泛肯定。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注射美容、韩式[肌肤提拉]提拉抗衰、面部年轻化、五官[下垂脂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