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申文江
申文江

申文江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三0六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食管癌、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泌尿系统肿瘤(膀胱癌,前列腺癌)、直肠癌及儿童所患各种肿瘤放疗

关于申文江

  申文江,男,主任医师,著名肿瘤放疗专家,研究生导师。1974.4-1994.7,在国内首先开展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中枢神经系统预防照射,获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三等奖。对原发咽部非霍奇氏淋巴瘤进行综合治疗,生存率达国际先进水平,获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二等奖。

  1989年参与我国快中子治癌设备与临床研究,先后收治患者700余例,在两次国际会议上进行交流,获1994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二等奖,1995年国家科技成果三等奖,2001年参与国内放射性粒子植入的正确推广。

  在临床工作中,对常见恶性肿瘤及儿童、泌尿、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放疗及综合治疗,良性病的放射治疗有较好的了解及应用。在科研工作中,先后开展科研项目十余项。培养硕士研究生十余名,并主持开办放射治疗临床进展学习班13期,培养学员近2000名。曾任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北京医师协会放射治疗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和中华医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临床肿瘤学杂志”、“国外医学临床放射学分册”编委,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会委员,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大医院放疗科主任医师。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并参与《实用肿瘤学》、《肿瘤放射治疗学》等专著的编写工作。享受政府津贴。

擅长:食管癌、肺癌、乳腺癌、恶性淋巴瘤、泌尿系统肿瘤(膀胱癌,前列腺癌)、直肠癌及儿童所患各种肿瘤放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