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开亮
黄开亮

黄开亮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等整形

关于黄开亮

成都玉之光创始人之一, 四川鼻部整形知名青年专家,2008-2009年在韩国首尔大学附属医院进修2年,先后师从于韩国鼻王郑东学教授和金永珠等教授。

擅长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等整形。一直以来坚持对鼻型进行整体的美学艺术化设计,重新微[下垂脂修复]塑形,真实自然,并且看不出痕迹。YZG达拉斯[下垂脂修复]艺术隆鼻特点如下:
1.立体挺翘、和谐自然且不惧揉捏;
注重鼻部整体美学塑形,不仅仅是局部的改良及单纯的垫高鼻梁,还会涉及到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的协调性,术后鼻部形态和谐,触感真实。
2.真实、自体取材、融合性好;
利用自体软骨进行隆鼻手术,与自身组织相融性好,软骨的柔韧性减少了对鼻尖的磨损,效果更佳自然灵动;
3.挺翘、鼻尖四位精塑;
采用自体软骨四位精塑,综合改善鼻尖形态,蒜头鼻、朝天鼻等问题。
4.遵照黄金比例美学设计。
根据求美者不同情况从额头、鼻梁至下巴结合面部黄金比例美学设计,综合全面部协调性定制美鼻,术后正面、侧面、45°角自然挺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擅长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等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