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桐颐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整形案例(图)

北京桐颐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整形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4
北京桐颐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整形案例第3天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第3天】一直觉得自己的鼻子、下巴、苹果肌总是欠缺一些,尤其鼻子山根位置,之前也一直没有接触整容,所以先选择微整,听说汇恩医疗微整注射很专业,便慕名儿去,进到医院韩式风格的装修感觉很舒服,咨询师很详细的问了我的需求并记录下各个细节,之后就带我见韩国欧巴院长了,虽然是韩国院长但用中文交流全无障碍,经过反复沟通确定下较后的方案,就进注射室首先敷麻膏,此时我就开始有些紧张了,这是护士很温柔的安慰我,还和我讲笑话,给我放好听歌曲,心情舒暖很多,过了20分钟,就开始正式的注射了,因为害怕一直闭着眼睛,手里抱着可爱的小黄鸭,能轻微感觉到入针,院长一边注射一边问我的感受,动作麻利又轻柔,全程40多分钟结束了,由于我皮肤敏感有些红,但打完的效果真的被自己惊喜到了,鼻子听起来了,又不是很假,苹果肌饱满很多,显得很甜美,也有下巴了,整个人都精致了很多,较后护士还在注射点为我贴上再生贴,第一次的微整经历~完美~!




北京桐颐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整形案例第259天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第259天】怎么会爱上了它,并决定带它回家,哈哈哈,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整形第一步就是透明质酸和[瘦脸除皱],自从鼻子和[瘦脸除皱]注射之后,更显的脸型小,好看。整个人都自信不少,现在长发、短发都能轻松驾驭。怕是离不开了,较近一直在忙,五一再去注射,过个美美哒的假期!!

北京桐颐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整形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张昭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硕士   

职 称: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透明质酸 除皱瘦型素
所在医院: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医生介绍:

艾莉薇全国医学总监 “中心 ”美学注射法发明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医美时空”APP合作讲者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全国年会讲者 中韩整形美容高峰论坛讲者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硕士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栾杰教授 曾任美国艾尔健公司医学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