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思莉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思莉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怎么样

深圳思莉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思莉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思莉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6
  隆鼻术是东方女性较常施行的美容手术之一。规范的隆鼻术是将一个成型的植入体埋植到鼻背的皮肤下面,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

  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医用硅橡胶,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

  隆鼻术适合于鼻子低平的男女,有时也用于矫正唇裂继发畸形和外伤后遗留的鼻畸形。必须要知道,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或者使您的脸型发生您期望的变化。许多人想让鼻子垫得高一些,但这样会增加鼻部皮下组织的体积;鼻部的皮肤能否顺应这个变化,和能够顺应多大的变化,是制约手术设计和结果的重要因素。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如额头后掠、眉弓低平、面中份低凹和颏部后缩的人,单单进行隆鼻术往往不足以使脸型变得漂亮。根据情况,在隆鼻的同时或先后进行隆高额眉、隆高颏部或其它整形手术可能会使面部的形状更加匀称和谐。因此,您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您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您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将事先雕刻好的植入体放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切口。缝线一般在术后5 C 7天拆除。

  手术后鼻部会有肿胀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离,则眼睛周围也可能明显青紫。这些炎症反应会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若逾时仍有明显肿痛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除了自身条件之外,手术医师的经验、耐心、审美取向和与您的充分交流是手术取得成功的关键。另外提醒您,成功的隆鼻术会使您更加自信,但别人并不会因此改变对您的看法和态度。

  白皙的皮肤,魔鬼的身材及精致的五官,还要有一个高挺的鼻子,这十分是每个女性都想要的。个子高、眼睛大、脸蛋的肉长得多带劲,下巴也好看。但是,鼻子挺点肯定是做好的。因此很多的人都把美的重点放在鼻子上面。隆鼻手术就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那么,什么是隆鼻呢?隆鼻的费用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隆鼻起源于东方,发展到今天方法越来越多,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都是很有效的方式,各具特色,有利有弊。至于爱美者适合哪种隆鼻方法,具体要如何操作才能拥有一个理想中的美鼻,还需到正规的医院,选择医术精湛的医生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美鼻。

  不过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对隆鼻的费用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小赵就是在做隆鼻手术之前就把隆鼻的费用给了解清楚,好让自己心里有个底。那么,小赵做隆鼻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小赵不但鼻根非常低、鼻尖也稍短,导致轻微的鼻孔外露,医生建议假体与耳软骨结集合,进行全鼻整体性改善,小赵听了医生的建议,做了隆鼻手术,手术后,因为鼻部变高挺了,小赵的眼间距有视觉上变短的效果,显得眼睛更大了,变得非常的漂亮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