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

管乐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吸脂塑身、吸脂填充、面部注射、毛发移植、双眼皮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等。

关于管乐

  职务:副院长

  荣誉称号:

  ZEAL艺术塑体网格吸雕术创始人之一

  NORD超细微高活性自体脂肪移植术创始人之一

  擅长项目:

  吸脂塑身、吸脂填充、面部注射、毛发移植、双眼皮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等。

  个人简介:

  管乐,从事医疗美容多年,师从我国整形外科学著名专家曹谊林教授,熟练掌握各种整形美容外科技术。她潜心研究,耐心探讨,以女性特有的细致、缜密、医者仁心地体现着求美者的诉求,把求美者的理想美与医疗科学的医美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努力去为求美者展现着她们自己愿望中的自然美。

  学术论著:

  管乐院长近年来不仅在临床上,在学术上也著述颇丰先后在国内外医学期刊上发表个人论文十余篇。

擅长:吸脂塑身、吸脂填充、面部注射、毛发移植、双眼皮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