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宫国华
宫国华

宫国华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移植、颜面部[下垂脂修复]、隆下颌、面雕除皱、形体塑形、毛发移植等。

关于宫国华

  职务:知名顾问

  荣誉称号:

  中华医师协会会员

  北京医疗美容早批主诊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是中国早期从事自体毛发移植的临床专家之一

  擅长项目:

  自体脂肪移植、颜面部[下垂脂修复]、隆下颌、面雕除皱、形体塑形、毛发移植等。

  个人简介:

  宫国华,从事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无一医疗事故,具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较高的东方(偏韩流)审美意识和观念。曾先后在韩国首尔Before医院,John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为大批韩国女士做过面部减龄 治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自体脂肪移植、颜面部[下垂脂修复]、隆下颌、面雕除皱、形体塑形、毛发移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