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萨

京萨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五官精细整形、皮肤美容、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等。

关于京萨

  职务:院长

  荣誉称号:

    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Zeal艺术网格吸雕青春术”创始团队负责人

  擅长项目:

  面部轮廓、五官精细整形、皮肤美容、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等。

  个人简介:

  京萨,长期从事医疗美容行业数年,师从我国著名整形泰斗王玮教授。有公立医院烧伤整形科工作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整形美容的技术手法,并运用在临床实践中,将医术与艺术相结合,形成了一套自己的特色手法,深受患者好评。

  所获奖项:

  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获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学术论著: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6篇,参编专著1部。

擅长:面部轮廓、五官精细整形、皮肤美容、胸部整形、形体雕塑、吸脂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