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爵丽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爵丽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爵丽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 一环路南四段17号高升瑞景三层(高升桥罗马假日广场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爵丽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武侯爵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成都一环路南四段17号,是由卫生部门批准设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我们以专业医学美容倡导者为发展方向,私人定制专属美丽为品牌特色,坚持高度尊重女性健康、美丽的态度,渗透以人为本的个性气息,提供高品质、多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并积非常力于为那些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

  爵丽医疗美容突破传统医疗模式格局,从纯粹的整形美容蜕变为集医学美容、魅力塑造、气质提升等多维形象管理服务。全程由专业医护人员提供一对一的尊崇私享氛围,在传递医疗品质的求美体验中,更契合爱美者在生活方式、价值观念等层面对美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私人定制专属之美。

  成都武侯爵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倡导安全健康的医疗美容项目,以自体脂肪细胞微针移植为很大特色,结合面部五官精致微雕、注射微整形、皮肤光疗美容、医学 、牙齿美容等个性化项目,形成独特的医疗美容项目体系。

  自体脂肪细胞微针移植技术是由知名整形美容专家王俸祺院长基于传统外科整形美容方法创新升华而来。运用专业的脂肪移植微针器械,结合韩国微雕移植理念,具有对脂肪细胞的活性分离、对外形轮廓的精细修饰以及对组织损伤的有效控制,这三大技术特点显著提高了一次性脂肪移植存活率,是目前国内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翘楚。

  致美于形•致尚于心。外在容颜美之于形,内在仁柔尚之于心,在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潮流的文化碰撞中,塑造内外兼修的都市新完美女性是爵丽医疗美容始终遵循的信念。在爵丽医疗美容的艺术殿堂里,要想变得美丽其实很简单。
来院路线
 一环路南四段17号高升瑞景三层(高升桥罗马假日广场旁)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