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二环大雅宝1号金宝街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中月宏整形美容医院是一所由中韩两国技术交流协会和国内知名整形专家坐诊的、在国家卫生部门注册的大型正规医疗整形机构,十二年专业吸脂,经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探索和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位于东城区东二环金宝街梓峰大厦,在建国门和朝阳门之间。

  医院总投资上千万,总共占地一千多平方米,本院的医师主任历经手术多达几万余例,临床经验非常丰富,是较早的引进韩国设备、技术、中韩知名专家博士技术交流中心的实力型整形美容专科门诊之一。

来院路线

北京市东二环大雅宝1号金宝街(建国门和朝阳门之间)梓峰大厦二层(空军招待所院内)北京中月宏医疗美容门诊部

公交路线:特2路 44外 地铁1号线 140路 99路 120路 58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