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7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注重学术研究与临床的结合的大型医疗整形机构,医院成立于2002年。由较开始的一家小小整形诊所一步一步的发展为深圳较受广大爱美人士欢迎的整形医院之一,医院无论是整形设备还是服务理念都是有国外引进的,这一种模式,使得深圳港美的整形设备都是***的,服务理念也是较人性化的。

  深圳港美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国内外***的整形专家,组建了一只实力与技术***的专家团队。医院无论是从硬件还是从软件上来看,都是一家***的国际先进整形医院。医院根据不同爱美人士的整形需求,开设了皮肤美容、五官美容、自体毛发移植,注射整形、形体雕塑和减肥等几大整形中心。

  个人简介

  韩胜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全国名医理事会整形美容专业副理事长

  《中国烧伤疮疡杂志》常务编委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第五届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韩胜大学就读于河北医科大学

  韩胜大学就读于河北医科大学,大学毕业后前往上海九院整形外科研修,是我国整形泰斗张涤生院士和著名专家钱云良教授的学生,曾多次在***整形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次获得得省部级科技奖项以及河北省优秀医学科研成果奖项。在他从事医疗整形的二十多年里,完美完成上万例整形案例,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阅读:深圳港美背部吸脂的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