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维俪肤医疗整形
杭州维俪肤医疗整形

杭州维俪肤医疗整形

地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世纪大道4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杭州维俪肤医疗整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杭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杭州维俪肤医疗美容整形诊所,创立于2006年,坐落于全国十大经济县市区之一、浙江省经济强区杭州市余杭区,紧邻临平站地铁口B2出口200米。2018年,有享誉全球的浙商团队领投成立维俪肤医疗美容集团,全力打造医生自主创业为载体的化、年轻化、智能化的新型医美机构团队,凭借独特的诊疗服务和积累的良好口碑,授牌成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浙江远程诊疗中心、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教研示范单位。

经过多年的砥砺前行,维俪肤医疗美容集团相继在杭州、青岛市、宁波等地建立了多家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并相继成立了维俪肤医美培训中心、科技研发中心、私密青春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及大健康抗衰中心等多家辅助机构。

维俪肤医疗美容集团临平旗舰店下设整形外科、美容中医科、皮肤科、检验科、麻醉科及血液科等六大科室,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

维俪肤医疗美容集团,拥有国际先进的激光美容仪器,结合独创的“三维” 整全医美业态的美肤概念,为客户塑造精彩的人生和生活,倡导更健康更美丽更生活的新时代理念,致力于客户的“面部年轻化”,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化、健康化、系统化的美容护肤方案,帮助爱美人士的肌肤达到柔润、平滑、光泽、美感、健康、自信的状态。

维俪肤医疗美容集团是由一群有梦想有能力有激情的化的医生团队作为合伙人倾力打造,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爱美人士和中高等商务人士由内而外打造自然美、自信美,走向人生新的很高等,从面部年轻化到轮廓再造,从皮肤修复到由表及里,从精致曲线塑造到多方位展现,从私密启迪到性福人生!

来院路线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世纪大道43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