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秀奈尔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秀奈尔埋线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北京秀奈尔埋线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秀奈尔医疗美容医院北京秀奈尔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6
  双眼皮是很多女生追求的一种美,因为双眼皮比单眼皮的眼睛更加迷人。现在医学上面的埋线双眼皮整形就可以帮你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自然又好看的双眼皮眼睛。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北京秀奈尔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卫生部批准的正规整形医疗机构,是一家医疗连锁中心,山西太原秀奈儿成立于1998年,于2015年再北京又成立北京秀奈儿整形门诊,是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医疗机构,下设医疗整形美容中心,微创美容,皮肤治疗中心,北京秀奈儿技术力量雄厚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长期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保持创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酒精擦拭。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发生感染现象,及时到医院治疗。

  2、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同时,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

  3、注意休息。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流通。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