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仇侃敏
仇侃敏

仇侃敏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伊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鼻部多项整形、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鼻头综合塑形、驼峰鼻整形、宽鼻纠正、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假体隆鼻等各种鼻部整形。

关于仇侃敏

  仇侃敏北京伊美康医疗美容医院特邀整形专家,师从亚洲鼻王郑东学,作为韩国延世派鼻整形代表郑东学博士的知名弟子,他跟随郑东学博士在世界各地开展各种鼻部多项手术,深得延世派整形精髓,受到韩国整形美容界专家的一致好评。被韩国求美者更是盛赞仇侃敏教授“鼻艺圣手”。多次接受媒体采访

  社会职务

  国际新生代“亚洲鼻王”[1]

  被誉为“中国郑东学”

  整形界的“鼻艺圣手”

  韩式鼻雕专业认证医师

  美国射极峰中国指定知名讲师[1]

  荣誉称号

  国际美容外科医学会(ISAPS)会员医师

  美国 协会(A4M)专科医师

  韩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韩国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亚太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专注鼻整形,仇侃敏教授在鼻部多项整形领域不断探索和研究,掌握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整形美容和畸形矫正等方面较深的研究和独创技术,尤其对于亚洲人鼻部多项整形和重塑有着深入、独到的见解与研究,故被誉为“亚洲鼻王”。

  擅长项目

  韩式鼻部多项整形、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鼻头综合塑形、驼峰鼻整形、宽鼻纠正、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假体隆鼻等各种鼻部整形。

擅长:韩式鼻部多项整形、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鼻头综合塑形、驼峰鼻整形、宽鼻纠正、隆鼻失败修复、自体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假体隆鼻等各种鼻部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