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

张勇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伊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美容整形(微小切口双眼皮、上睑皮肤松弛整形、双眼皮失败修复、眼袋整形、眼袋失败修复)

关于张勇

  毕业于中国人民 第四军医大学,学士学位,眼科主任医师,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从事整形美容行业,2005年-2008年受邀远赴韩国,美国进行微整国际学术交流,并率先引入欧美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与治疗手段,在眼部整形及面部脂肪填充手术上形成了一整套独具特色的个性美学管理方案。

  社会职称

  中国眼部整形美容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吸脂于脂肪移植专家组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江苏省医学会微整形分会委员

  学术交流及成果

  曾连续荣获"首届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和“第二届美容与整形医师奖”

  在眼部整形美容,吸收了韩国美容精细、微创和无痛的理念,把韩国领跑技术和中国的古典柔美细致融为一体,创造出美轮美奂的眼外形。

  02年兴建了层流洁净手术室,使整形手术真正进入了无菌空间,安全系数大大提高,还建立了手术室影像传播系统,实现了手术影像同步传播示教,既可直播手术,也可用来教学。

  擅长术式

  一、眼部美容整形(微小切口双眼皮、上睑皮肤松弛整形、双眼皮失败修复、眼袋整形、眼袋失败修复)

  二、眉部美容整形(切眉、提眉、修眉、眉再造)

  三、鼻部美容整形(隆鼻、鼻尖成型、鼻翼缩小、宽鼻缩窄、驼峰鼻矫正、歪鼻矫正、朝天鼻矫正、鼻缺损修复、鼻再造)

  四、唇部美容整形(厚唇修薄、丰唇、唇腭裂)

  五、除皱(抬头纹祛除、眉间纹祛除、眼角纹祛除、面颊皮肤松弛上提、颈纹祛除)

  六、丰太阳穴、丰额、隆下巴

  七、乳房美容整形(隆胸、乳房下垂矫正、巨乳缩小、乳房再造)

  八、吸脂减肥

擅长:眼部美容整形(微小切口双眼皮、上睑皮肤松弛整形、双眼皮失败修复、眼袋整形、眼袋失败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