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 > 杭州世彩做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杭州世彩做激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7
  白皙细腻的皮肤确实能使人更加美丽,更加气质。医学美容的美白祛斑整形技术,已经让很多爱美人士受益。针对美白祛斑技术有很多种方法,其中有效的方法则是激光美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对激光美白的介绍,以及它的医学原理。

  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座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世彩医疗是一家集整形、美容、心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医疗机构。世彩美容集团前身是杭州娈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在纹绣、脸部精细整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在4D立体抗衰,皮肤肌能干细胞,肝脏(血液)排毒等高端美容方面获得巨大的成功。

  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做激光美白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极小炭粉颗粒的黑色矿物油对将治疗的身体部位进行均匀涂抹,然后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皮肤。激光美白中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强皮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这样使得激光的能量扩大了数倍而直达皮肤深层,激发胶原蛋白,使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修复被紫外线伤害的皮肤。

杭州世彩做激光美白的医学原理是什么

  激光美白这种有效的美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它可以产生一种可见光,而且这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色素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激光美白皮肤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美白的同时还可以去除脸上斑点。同时激光美白皮肤治疗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是你夏日里美白抗紫外线的选择。激光美白的作用是有效的,所以假若想长期真正的拥有皮肤的美白,现在的激光美白是做好的方法了

杭州世彩做激光美白是个长期的过程

  通常涂抹碳粉20-30分钟以后保证皮肤对碳粉的充分自然渗透、吸收,通过长脉冲激光做第 一遍治疗,此时会感到有一点点被夹的感觉。运用激光美白脉冲激光做第二次治疗,这时会比较舒服,配合面部护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世彩整形美容医院2018年全新整形价格      杭州世彩整形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