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 去成都依琳新生做假体隆鼻会疼吗

去成都依琳新生做假体隆鼻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6
  假体隆鼻可以有效的改善鼻部缺陷,因此,做假体隆鼻术是许多爱美人士的优先选择。那么,在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做假体隆鼻会疼吗?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红牌楼丽都路2号附6号,以高 端个性化的路线,定制您的专属精细之美。设有整形外科中心,光电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韩式半长期定妆中心等五大塑美中心,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全 方位,高品质的医学美容服务。

成都依琳新生假体隆鼻疼痛感小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主要是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隆鼻材料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将皮肤缝合。

  只有极个别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或大夫经验不足,阵痛不全,手术时才感到疼痛和难受。手术后一般没有明显的难忍之苦,个别人仅头一天感到有些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手术后感到有些头痛头晕,一般过一夜就消失了。

  假体隆鼻后效果是非常好的,自然、手感也好。因假体隆鼻采取内创口的方式来进行的,所以术后不会留下疤痕。该法一般在鼻孔内做创口约1厘米长,将事先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植入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创口,术后看不到痕迹。缝线一般在术后5天拆除。

成都依琳新生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一、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二、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三、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四、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假体隆鼻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依琳新生做激光祛痘嫩肤有哪些优势      去成都依琳新生做自体脂肪隆胸效果能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