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 在成都依琳新生做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

在成都依琳新生做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7
  随着整形科技的越发成熟,隆鼻手术项目成为了很多人追捧的整形项目。而隆鼻手术方法有很多种。那么,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红牌楼丽都路2号附6号,以高 端个性化的路线,定制您的专属精细之美。设有整形外科中心,光电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韩式半长期定妆中心等五大塑美中心,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全 方位,高品质的医学美容服务。

成都依琳新生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

  1.自体软骨隆鼻:隆鼻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材料有很多,不过公认较 好的材料就是爱美者自己的软骨。一般来说,使用较多的就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耳软骨经常会被使用来做耳软骨垫鼻尖,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在一些发达国家是比较常见的。不过我国是较近两年才开始引进这项技术,做自体软骨隆鼻的医生还不多,所以建议爱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碰到不专业的医生滥竽充数。

  2.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是其中的一种,注射隆鼻的时候使用的材料就是注射物,用的较多的就是瑞蓝透明质酸和伊凡露等。注射隆鼻的优势就是能够马上看到效果,其安全性也是很高。

  3.硅胶隆鼻:这种隆鼻方式所使用的材料是硅橡胶,这种材料是比较安全的,术后的效果也不错。硅胶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本身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并且可塑性强,硅胶隆鼻不会导致癌症,所以不用担心。如果硅胶隆鼻失败的话,取出就比较容易,可以取出完整的硅胶。

  4.膨体隆鼻:膨体隆鼻还是比较多见的,到目前为止,膨体是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膨体在很早之前就被用来做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的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是没有毒的,膨体隆鼻不会导致过敏的出现,也不会导致癌症,一般来说,做了膨体隆鼻以后终身不换材料是可以的。

成都依琳新生隆鼻手术后多久能洗脸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讲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较佳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如果你很担心洗脸会让伤口沾到水,那就用干净的棉签沾酒精擦拭脸部。如果用水洗脸,在洗脸时,可以避开鼻腔内侧的伤口部位进行擦洗。而洗澡是可以的,只是尽量避免脸部沾水。建议还是忍一忍比较好,稍有不慎,伤害到的是自己的鼻子。

  还有抽烟人士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等到隆鼻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才行,尤其是在手术后一两周内千万不能抽烟喝酒,不然会有出现隆鼻后遗症的可能。隆鼻后抽烟的话,可能对微循环产生慢性破环作用而使血管收缩性降低、血管减慢及氧气运输延缓有关,此外还使机体对外界抵抗性下降导致伤口感染,这也是伤口愈合缓慢的原因之一。而且鼻腔术后不能清洗,抽烟或者灰尘进入容易感染。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隆鼻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依琳做鼻部修复价格多少       成都依琳鼻尖整形能矫治鹰钩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