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2号附6号7幢1-2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红牌楼丽都路2号附6号,以高端个性化的路线,定制您的专属精细之美。设有整形外科中心,光电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韩式半长期定妆中心等五大塑美中心,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多方位,高品质的医学美容服务。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以“中国较早的一家国际高端医学抗衰美容的领导者,及西南较早的一家私人美丽定制机制的开拓者”为己任,力求为政教界、演艺界、商界等高端消费群体提供多方位、个性化容颜管理,健康管理和身体保养尊贵服务,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南及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致力打造亚洲高端整形、精细整形、臻美整形的典范。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医院,2016年即将入住德国黑森林医疗抗衰中心及迪拜Saadiyat皇室抗衰圣殿,计划未来5年在韩国首尔、新加坡、澳门、日本、台湾、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投资设立30家医疗美容连锁医院及合作机构,确保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依琳新生汇聚了美国耶鲁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同济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等导师级专家。

来院路线

临近红牌楼东公交站,可乘搭:306路,100路,1011路环线,1027路环线,111路,11路,139路,141路,194路,207路,242路,502路,92路,快速公交K1A路,快速公交K1路,快速公交K2A路,G28路,G39路公交线路

临近地铁3号线,红牌楼站A出口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